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蓝光发展签订补充协议,以49.6亿元转让所持蓝光嘉宝全部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0:58:3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11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关于拟转让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

公告披露,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与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于3月11日签署了《股权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碧桂园物业香港拟受让蓝光和骏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全部股份(包括内资股)115840200股,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9.6428亿元的等值港元,每股受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2.8546元的等值港币。

蓝光和骏拟将其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H股106861296股(占蓝光嘉宝服务总股本的60%)质押给碧桂园物业香港或其指定的其他主体并完成相关股份质押登记,碧桂园物业香港在股份质押登记完成之日起5日内向蓝光和骏支付总额为人民币19.8567亿元等值的港币作为本次交易的保证金(包括人民币5亿元及17.7463亿港元)。

此前2月25日,蓝光和骏拟将其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64.6203%的股份(不含其持有的内资股 0.4211%)转让给碧桂园物业香港,交易总价暂时估值为人民币48.465亿元。据悉,蓝光和骏持有蓝光嘉宝服务115840200股,占蓝光嘉宝服务总股本的65.04%,其中持有的全流通H股为115090200股,占比64.6203%;持有的内资股为750000股,占比0.4211%。

同时,蓝光发展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交易双方仍在磋商和落实交易详细条款,最终以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蓝光 补充协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