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盛通股份:控股股东补充质押8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0:17:24

每经AI快讯,盛通股份(SZ 002599,收盘价:3.79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栗延秋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00万股补充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4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栗延秋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63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9.36%。

2020年半年报显示,盛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印刷行业、教育培训,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49%、7.51%。

盛通股份的董事长是贾春琳,男,48岁,厦门大学工学学士。 盛通股份的总经理是栗延秋,女,52岁,中专学历。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盛通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盛通股份(SZ002599,收盘价:3.79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栗延秋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00万股补充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4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栗延秋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63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9.36%。 2020年半年报显示,盛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印刷行业、教育培训,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49%、7.51%。 盛通股份的董事长是贾春琳,男,48岁,厦门大学工学学士。盛通股份的总经理是栗延秋,女,52岁,中专学历。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盛通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