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当代: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1481万股将被动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9:56:43

每经AI快讯,*ST当代(SZ 000673,收盘价:2.16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北京先锋亚太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先锋亚太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证券回购合同纠纷执行一案[案号:(2019)云01民初3155号],太平洋证券根据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云01执108号执行通知书,将对先锋亚太所持约1481万股公司股票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以及司法处置过户等方式进行处置。由于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属于被动减持,减持计划尚存在具体的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当代的主营业务为IT、文化传媒,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19%、24.81%。

*ST当代的董事长是施亮,男,上海科技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 *ST当代的总经理是王玺锭,男。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当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当代进行调研;
3. *ST当代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7%,*ST当代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ST当代(SZ000673,收盘价:2.16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北京先锋亚太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先锋亚太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证券回购合同纠纷执行一案[案号:(2019)云01民初3155号],太平洋证券根据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云01执108号执行通知书,将对先锋亚太所持约1481万股公司股票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以及司法处置过户等方式进行处置。由于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属于被动减持,减持计划尚存在具体的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当代的主营业务为IT、文化传媒,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19%、24.81%。 *ST当代的董事长是施亮,男,上海科技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ST当代的总经理是王玺锭,男。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ST当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当代进行调研; 3.*ST当代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7%,*ST当代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