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城基金杨建华:三大投资主线值得长期关注

2021-03-11 16:30:44

每经AI快讯,长城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杨建华指出,当前A股整体仍然比较健康,中长期值得看好。对于当前市场,杨建华认为,A股局部有些子行业、有些个股估值偏高,甚至严重偏高,局部领域有一些泡沫或者泡沫比较严重,但整体来讲,市场还算是比较健康,整体估值水平并不高。从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值得看好,但短期来看,今年会是一个比较震荡的格局,投资的难度会更大。对于今年的具体投资机会,有三个方向值得关注:一是科技强国,尤其是“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中有关“卡脖子”的工程值得关注。二是双循环中的内循环发展,相关产业升级的前景也非常好。三是碳中和。碳中和影响方方面面,可以说是未来数年甚至十数年资本市场值得长期关注的焦点。一方面是降低碳排放,光伏等有别于传统能源的新能源将大量采用;另一方面是节能环保,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常规能源的使用。(中证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