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涨1.42% 8只概念股获近10亿元大单资金抢筹

2021-03-10 19:19:17

每经AI快讯,3月10日,医药生物行业全天涨幅居前,截至收盘,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涨1.42%,行业内有98只个股实现上涨,占比近三成。

统计发现,3月10日,医药生物行业中有111只个股呈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占比超三成,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15.96亿元。其中,药明康德获得大单资金净流入位居首位,为2.87亿元,其次是迈瑞医疗、片仔癀、智飞生物,分别为1.61亿元、1.39亿元、1.11亿元,紫鑫药业、泰格医药、健帆生物、康龙化成等4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超5000万元,上述8只个股合计吸金9.89亿元。 

近30日内,有79只个股获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华熙生物、智飞生物、药明康德看好评级家数居前,看好评级机构分别为15家、12家、10家,博腾股份、爱博医疗、昊海生科等3只个股均获得6家及以上机构看好评级。(证券日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