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主力资金半日大幅流入抱团股,白酒板块获青睐

2021-03-10 11:43:19

每经AI快讯,A股三大股指早间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创业板指涨近3%。主力资金早间大幅流入机构抱团股,贵州茅台获净流入超4亿元,隆基股份获净流入2.49亿元。白酒板块获主力净流入近20亿元,山西汾酒涨停,获主力净流入8.39亿元。煤炭、电气设备、医疗保健、家用电器、餐饮旅游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具体到个股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中国中免5.58亿元、国网英大4.92亿元、华菱钢铁4.49亿元、陕西黑猫、4.07亿元、五粮液4.05亿元,宁德时代、美的集团、深圳能源、泉阳泉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同时,浪潮信息遭主力抛售3.62亿元,万科A遭抛售2.19亿元,浙江龙盛、三七互娱等遭净流出额度居前。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