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赣锋锂业:墨西哥Sonora锂黏土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锂资源项目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9:16: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一直对公司黏土矿有没有开采价值有疑问,以下几个问题请解答一下吧:1、既然公司宣称云母渣料多开采成本高,那么黏土含锂量比云母还要低,那岂不是渣料更多成本更高? 2、公司多次宣传黏土矿有价值,而为什么墨西哥黏土矿才那么点钱就拿下来,而且没什么其他同行去抢?明显不符合逻辑!一个好东西必然很多人抢,这是必然的,所以很难理解黏土矿有什么太大价值,请公司认真回答

赣锋锂业(002460.SZ)3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墨西哥Sonora锂黏土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锂资源项目之一,锂的总资源量约为880万吨碳酸锂当量。锂黏土提锂的工艺特点是能够同时兼具矿石提锂及盐湖提锂的优点,能够以矿石提锂的速度在短时间内完成提锂过程,也能够以类似卤水提锂的成本以较低成本完成提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