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锣深耕健康肉制品市场 健食力减盐火腿肠重磅上市

2021-03-09 17:09:24

3月8日-14日,2021“世界减盐周”如期到来,世界各地广泛开展控盐减盐相关健康宣传活动。就在“世界减盐周”前夕,金锣集团上市发布了健康品牌健食力继低脂系列后的又一款重磅新品——健食力减盐火腿肠,以“减盐30%以上”的核心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健康食肉提供了新选择。

消费者挑选购买减盐火腿肠产品

盐值少一点 金锣健食力推出减盐火腿肠

随着消费升级加速,健康、低钠饮食理念成为全球共识。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健康中国行动”也明确指出,合理膳食行动是要针对全人群加强营养和膳食指导,重点鼓励全社会减盐、减油、减糖,“减盐”作为合理膳食专项行动中“三减”的其中之一,在行动中更是被明确提出其目标是:到2030年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中国“盐值”已进入“5g”时代。

在此背景下,金锣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深耕大健康战略,创新推出健食力健康高品质新品——健食力减盐火腿肠。

据悉,健食力减盐火腿肠精选优质原料肉,源头控制层层把关,在确保肉制品安全的同时,实现火腿肠产品减盐30%以上。同时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动态滚揉和分段式杀菌工艺,保证产品的鲜香美味和筋道口感,做到了“减盐不减味”。

大量科学证据证实,吃盐过多有害健康,可能导致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和脑卒中等多种慢性病,并可增加胃癌和结肠癌的危险性(来源:健康中国)。对此,有肉类行业专家表示,“健康饮食”表现在肉制品方面,除了安全、卫生之外,低脂、低盐等更多元化的健康产品厄待加速开发。另一方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也提出,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从广泛的健康影响因素入手,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综合这两点来说,肉制品正悄然进入以健康为特征的新时期,更具健康属性的产品将成为当今新都市消费者的首选,更具健康特性的产业链将成为未来肉制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金锣此次推出健食力减盐火腿肠,迎合消费者“控制盐值”的健康需求,同时富含高蛋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肉制品食用新选择,更是金锣践行大健康战略、实现健康肉制品产品创新的又一重大落地实践。

健康加一点 金锣深耕健康肉制品市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金锣第一次在健康肉制品领域“大展拳脚”了。早在2018年7月,金锣在与中国女排的签约仪式上就推出了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精选优质瘦肉并运用“三重去脂”工艺,实现了比同品牌其他普通香肠“减脂60%以上”的“健康”、“低脂”属性。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的金锣集团,同时还签约了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作为“健食力”形象代言人,让金锣健食力系列产品主打的“健康”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后,金锣一直不断深化品牌大健康战略,瞄准消费者对健康肉制品更多元需求,在2020年度熟制品经销商大会上,发布第二款健食力新品——健食力低脂纤维+,在延续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的健康配方与优质口感基础上,添加膳食纤维,为消费者带来低脂、美味与营养的多重体验。

健食力膳食纤维香肠发布现场

去年以来,伴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众对“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趋势洞察》报告显示,疫情带来的不仅是大众对“健康”的高关注度,还同时带来大众健康理念和消费理念的全面升级。业内专家表示,2021年开始,将是具有附加价值的食品大放异彩的一年,紧贴“健康”主题,为产品添加多元化属性,是食品企业的创新之道。

而对于金锣而言,持续深耕健康肉制品,推出健食力减盐火腿肠,是创新,更是坚守。可以说,这款产品的问世,在提升肉制品品质、丰富健康肉制品产品矩阵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肉制品的附加价值,为整个肉制品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此外,金锣此次还同步推出了健食力低脂鸡胸肉新品。该产品精选整块鸡胸肉精制而成,24小时静态腌制,入味至深层纤维,味道美口感佳;更是具有“低脂肪高蛋白”特性,脂肪含量低于3%,每100g鸡胸肉所含蛋白质达26g,健康营养兼备。

低脂鸡胸肉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同时也是国内肉制品行业领军企业,金锣一方面不忘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健康的肉制品,另一方面也竭尽所能进一步推动国内肉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当下,“全民健康”依然是重点关注的话题,这其中饮食健康也尤为重要,食品企业更应该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争做消费者的健康“守门人”。为此,金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锣将秉承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肉制品行业创新引擎,不断研发健康肉制品产品,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