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今日12时起,天津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应急响应

2021-03-09 10:23:15

每经AI快讯,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天津市空气质量会商结果,我市受高湿和风场辐合影响,扩散条件不利,已达到重度污染水平。按照《天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津政办规﹝2020﹞22号)要求,我市现发布黄色预警,从3月9日12时起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停止室外建筑拆除、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作业。除涉及重大民生工程、安全生产及应急抢险任务外,停止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包括:停止土石方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作业,停止建筑工程配套道路和管沟开挖作业),渣土存放点全面停止生产、运行。(天津发布)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