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德展健康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09:31:58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9日,深交所向德展健康(SZ 000813,最新价:4.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5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合作研发项目三期临床试验进展的公告》显示,你公司于3月3日收到子公司北京东方略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东方略的美国合作方InovioPharmaceuticalsInc.公司宣布了其与东方略联合研发的一项DNA治疗药物VGX-3100首个III期临床试验的积极结果。VGX-3100是东方略与Inovio公司在DNA免疫治疗领域的重点合作开发项目,用于治疗由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导致的癌前病变,东方略拥有产品在大中华区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的独家权利,目前已经取得中国CFDA的三期临床试验批件,正在中国同步开展三期临床试验。”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2020年度你公司在东方略的持股比例、董事会席位、管理层及核心技术人员安排、重大事项决策机制等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的具体情况及其变动情况,说明你公司能否控制东方略,你公司将其认定为“子公司”的依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说明《进展公告》中所称“公司子公司北京东方略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表述是否准确,是否构成误导性陈述。如不准确,请及时更正相关信息并履行披露义务。”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前将相关核实情况书面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德展健康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7%、2.3%。

德展健康的董事长是张湧,男,54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 德展健康的总经理是刘伟,男,51岁,汉族,硕士,执业药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德展健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