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津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03-08 20:31:04

每经AI快讯,从市疾控中心获悉,3月7日18时至8日18时,我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7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5例;治愈出院144例,病亡3例。3月7日18时至8日18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乌克兰籍)。

第161例无症状感染者,乌克兰籍,近期居住地为波兰。该患者自波兰华沙乘坐航班(LO93),于3月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河西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7日河西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天津发布)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