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永兴材料:公司规划碳酸锂总产能为3万吨,其中1万吨已经投产并达产,其余2万吨正在建设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9:57: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首先恭喜公司投资11亿的2万吨碳酸锂项目开工大吉,请问公司在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的规划总产能是多少?今年两会政府报告碳中和方面首提积极发展核电,请问公司在核电领域有哪些核心产品和布局?核电产品经营占比如何?公司如何看待未来国家加大核电领域的大力投资建设?

永兴材料(002756.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规划的碳酸锂总产能为3万吨,其中1万吨已经投产并达产,其余2万吨正在建设中。核电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奥氏体不锈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和镍基合金等产品,经深加工后已经运用到广东阳江、福建福清、广西防城港等国内、国外多个核电站,应用范围涵盖核电站结构模块、泵阀、控制棒驱动机构及堆内构件、流体和结构管道、焊接等部件,核电产品供应已超过10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