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捷安高科:2020年度净利润为6710.78万元,同比下降16.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9:43:31

每经AI快讯,捷安高科(SZ 300845,收盘价:27.34元)3月8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2.86亿元,同比下降9.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10.78万元,同比下降16.55%;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同比下降28.45%。公司业绩出现下降,主要由于公司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客户招标项目较往年滞后,客户财政拨款进度亦受到一定影响,公司在报告期内的项目验收确认相应推迟,从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影响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8.32元,同比增长59.39%,相关财务指标变动主要原因系公司于2020年7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3.4亿元,公司资产规模大幅增加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捷安高科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仿真实训系统、其他业务、虚拟焊接仿真实训、技术服务收入、其他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51%、34.4%、33.25%、2.97%、2.12%。

捷安高科的董事长是郑乐观,男,52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捷安高科的总经理是高志生,男,41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捷安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周力: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