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4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

2021-03-08 19:08:10

每经AI快讯,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343.74亿元,14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中国平安特大单净流入8.81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方大炭素特大单净流入资金4.43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美的集团、农业银行、北方稀土等。特大单净流出股中,比亚迪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2.2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包钢股份、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0.29亿元、13.91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2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43%,表现强于沪指。(数据宝)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