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资金出逃大市值股及高价股 23股退出百元股行列

2021-03-08 19:04:04

每经AI快讯,自春节至今,大市值股及高价股是资金出逃的主要方向。与节前相比,A股市值500亿以上的股票数量减少33只,百元股数量减少23只。截至最新,500亿以上市值股票春节以来平均跌幅达到9.58%。24股期间跌幅在30%以上,跌幅最大的是通策医疗。

通策医疗是国内口腔医疗龙头,近十年来公司股价和业绩齐升,2月10日股价达到历史高点392.57元.股,最高A股市值超过1200亿元,春节以来股价下跌44.85%,最新市值已不足700亿元。

医美龙头爱美客曾一度跻身千元股行列,A股市值最高达到1500亿以上,目前股价不足700元/股,A股市值回落到833亿元,节后累计下跌42.96%。光伏龙头阳光电源去年累计涨幅接近6倍,2月10日创下历史高点,节后股价累计跌幅40.93%,最新市值回落至千亿附近。回调幅度较大的还有泸州老窖、通威股份、爱尔眼科、山西汾酒、金龙鱼等。(数据宝)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