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科大讯飞:公司和华为在智能语音等方面始终保持良好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8:19: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有无关注到:今年1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一种语音支付方法和电子设备”的专利,其申请日期为2019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这项专利提供了语音支付方法和电子设备,该语音支付方法有助于提升语音支付的安全性,适用于人工智能终端等电子设备。华为已经将语音交互作为未来人工智能交互的重要入口。公司在语音支付及人工智能交互入口方面的布局怎样?是否已将它作为重要的方向进行拓展布局?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科大讯飞和华为在智能语音等方面始终保持良好合作。智能语音属于人工智能的感知智能领域之一,智能语音技术是人类、人机之间最便捷、最高效的交互方式,推动软件和终端设备在软硬件层面进行重新设计。智能语音技术的发展方向之一,就是加强与各行业的融合渗透,能够带动相关产业创新变革,催生新兴业务和业态,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科大讯飞早在2010年即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提供移动互联网智能语音交互能力的讯飞开放平台,开启了人机交互时代,引领和推动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交互模式的变革,并在中文语音主流市场始终保持显著领先水平。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