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北证券:行业配置继续转向低估值成长,重点关注顺周期等板块

2021-03-08 08:32:55

东北证券指出,行业配置继续转向低估值成长,重点关注顺周期、TMT以及碳中和、数字经济等相关板块。后续行业配置围绕估值性价比和政策导向两条线索:第一,估值性价比角度,OPEC限产超预期下大宗商品价格有保障,全球通胀预期上行将持续推升有色、化工、机械等周期板块和制造业相关板块的景气度。第二,政策导向角度,碳中和下高碳排放行业如交运、有色、化工、造纸、煤炭、钢铁或迎新一轮供给侧改革,目前这些行业估值分位数尚低;科技创新方向再强调数字经济,其中以5G应用为代表的新基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板块值得关注。(一财)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