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深港探索开展游艇“自由行”,推动邮轮乘客15天落地免签等政策

2021-03-07 23:23:12

据央视新闻,近日,广东滨海(海岛)旅游联盟在广州正式成立,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江门、东莞、中山、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湛江、茂名、阳江等广东14个沿海地级以上市共同签署广东滨海(海岛)旅游章程。按照约定,加强广州、深圳邮轮旅游合作,推动实施经邮轮母港入境的外籍游客144小时过境免签、及邮轮团体乘客15天落地免签的政策支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瑜梅表示,广州与香港、深圳协同发展邮轮经济,探索开展游艇自由行,着力开发海洋海岛旅游,提升城市旅游服务品质和人民群众休闲体验。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