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下周将有11只新股申购;逾200亿南下资金扫货中国移动;马来西亚交通部:将与中澳合作,继续寻求MH370航班失事真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8:59: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市场调整中,逾200亿南下资金扫货中国移动

每经AI快讯,近日,港股市场震荡明显加剧,过去三个交易日恒指的上下波动幅度高达1300点,腾讯、美团、思摩尔等龙头标的股价均遭遇调整。在此背景下,资金流去了哪里?Choice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结束(2月18日)以来,中国移动获南下资金大笔买入,港股通持股市值增加了224亿港元,持股数量增加了2.5亿股,同期,中国电信的持股数量也增加了2.7亿股。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电信运营商估值仍处于低位,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其面临价值重估的投资机遇。(上海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将有11只新股申购

每经AI快讯,下周(3月8日至3月12日)将有11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3月8日)申购的是有研粉材、西力科技;周二(3月9日)申购的是楚天龙、震裕科技;周三(3月10日)申购的是爱科科技、同力日升、长龄液压;周四(3月11日)申购的是九联科技;周五(3月12日)申购的是艾隆科技、嘉亨家化、英力股份。(证券时报·e公司)

3丨中期协:149家期货公司1月净利润7.67亿元 环比降36%

每经AI快讯,中国期货业协会近期发布《2021年1月期货公司总体及分辖区经营情况》称,截至2021年1月末,全国共有149家期货公司。2021年1月交易额46.02万亿元,同比增长128.16%,环比下降16.14%;营业收入31.89亿元,同比增长126.36%,环比下降35.55%;净利润7.6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0.99亿元,环比下降36%。(中证网)

4丨马来西亚交通部:将与中澳合作,继续寻求MH370航班失事真相

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魏家祥7日发表声明,纪念马航MH370航班失事七周年。声明称,尽管事故已经过去7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马航MH370航班失事仍是无法忘记的痛苦回忆。马来西亚政府与所有遇难者家属一样,希望事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魏家祥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继续与中国和澳大利亚合作,努力寻求事情真相。一旦有新的有力证据出现,将重启搜索行动,有任何新的进展和重大发现,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遇难者家属。(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市场调整中,逾200亿南下资金扫货中国移动 每经AI快讯,近日,港股市场震荡明显加剧,过去三个交易日恒指的上下波动幅度高达1300点,腾讯、美团、思摩尔等龙头标的股价均遭遇调整。在此背景下,资金流去了哪里?Choice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结束(2月18日)以来,中国移动获南下资金大笔买入,港股通持股市值增加了224亿港元,持股数量增加了2.5亿股,同期,中国电信的持股数量也增加了2.7亿股。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电信运营商估值仍处于低位,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其面临价值重估的投资机遇。(上海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将有11只新股申购 每经AI快讯,下周(3月8日至3月12日)将有11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3月8日)申购的是有研粉材、西力科技;周二(3月9日)申购的是楚天龙、震裕科技;周三(3月10日)申购的是爱科科技、同力日升、长龄液压;周四(3月11日)申购的是九联科技;周五(3月12日)申购的是艾隆科技、嘉亨家化、英力股份。(证券时报·e公司) 3丨中期协:149家期货公司1月净利润7.67亿元环比降36% 每经AI快讯,中国期货业协会近期发布《2021年1月期货公司总体及分辖区经营情况》称,截至2021年1月末,全国共有149家期货公司。2021年1月交易额46.02万亿元,同比增长128.16%,环比下降16.14%;营业收入31.89亿元,同比增长126.36%,环比下降35.55%;净利润7.6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0.99亿元,环比下降36%。(中证网) 4丨马来西亚交通部:将与中澳合作,继续寻求MH370航班失事真相 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魏家祥7日发表声明,纪念马航MH370航班失事七周年。声明称,尽管事故已经过去7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马航MH370航班失事仍是无法忘记的痛苦回忆。马来西亚政府与所有遇难者家属一样,希望事情真相早日水落石出。魏家祥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继续与中国和澳大利亚合作,努力寻求事情真相。一旦有新的有力证据出现,将重启搜索行动,有任何新的进展和重大发现,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遇难者家属。(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