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维信诺:控股股东筹划股份转让事宜或致公司控制权变更,3月8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6:17:32

每经AI快讯,维信诺(SZ 002387,收盘价:9.85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控股股东西藏知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筹划股份转让事宜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维信诺,股票代码:002387)自2021年3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停牌公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维信诺,股票代码:002387)自2021年3月8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维信诺的主营业务为AMOLED及相关、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13%、2.87%。

维信诺的董事长是程涛,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 维信诺的总经理是张德强,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维信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4.8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维信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副局长马正其:反垄断应完善吹哨人制度,落实举报奖励,强化保护举报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