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东海航空回应机长与乘务长互殴:涉及人员已停止工作;要求戴口罩是对自由的限制!美国抗议现场:家长鼓励孩子烧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4:58: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网曝航班飞行中机长与乘务长互殴,东海航空回应

3月7日,东海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感谢社会各界对东海航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公司近期机组人员涉及机上纠纷事件,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严格进行内部核查,为确保安全运行,涉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歉意。 目前,公司正在全面开展安全整顿,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3月6日,网络上曝出一则消息: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的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机长将乘务长手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

2丨整点投资丨宝丰能源:拟673亿元投建4×100万吨每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

宝丰能源公告,公司拟以下属子公司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图克工业项目区规划建设4×1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为673亿元,其中建设投资(含增值税)625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30%、银行借款或其他方式融资70%,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3丨9751亿!今年前两个月中西部地区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55.8%

今天(7日)上午,海关总署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外贸进出口相关情况,数据显示,前两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5.44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2%,进出口继续保持向好势头。 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我国中西部地区进出口增速比我国外贸整体增速高出23.6个百分点。 随着国家对中西部的全力支持,一系列优惠政策成为拉动中西部外贸增长的新引擎。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我国中西部地区外贸进出口9751.1亿元,同比增长55.8%,增速比我国外贸整体增速高23.6个百分点,占全国进出口比重较去年同期提升2.7个百分点至17.9%。(央视新闻)

4丨美国抗议现场:家长鼓励孩子烧口罩,一群人围观有说有笑均未戴口罩

据卫报,当地时间6日,上百人聚集在爱荷达州议会大厦前抗议新冠限制措施。一些抗议者说,要求戴口罩是对他们自由的限制。记者称现场一些孩子在家人的指示下烧掉了口罩。(海客新闻)

5丨科技日报评论:设立国家汉服日,应该吗?不应该吗?

科技日报发表评论,有代表建议每年三月初三定为中国汉服日,引起网友热议。小科觉得,为穿汉服设置一个节日挺好的,不一定是三月初三,反正日子够喜庆,气候够宜人就行。 汉服复兴说了快20年,这几年终于被抖音、B站带火。汉服复兴之势初显,也差不多挤到了主流文化的边缘。现在穿着汉服出街很少被围观了,大家见的多了,也开始评价谁的衣服更好看。汉服产业也是风生水起,复刻的原创的改良的贵的便宜的任君选择。 我们确实需要一身服装,大体符合广义的古典审美,来标记国民身份。这身服装应该是多样化的,遵照汉唐礼制也好,抽取宋明元素也罢,只要穿的好看,穿出特点,不妨称之为笼统意义的古装。那么,定个日子,给穿古装一个正当理由,让想尝试又不好意思的人也能凑个热闹,有啥不好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