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积极制定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 加速推动 “碳中和”目标实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0:54:0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的提案主要聚焦在保障碳中和目标实现、促进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发展等相关领域。

武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用能开始带头践行“碳中和”目标,对于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相关政策的提出和实施,将会加速推动我国“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同时,也会鼓励更多的企业开始绿色供应链的建设与管理,提升未来国际市场中我国风电企业的产品竞争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