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岛“多彩草莓”走红,有淡粉色、白色、淡黄色等多种颜色,100元一盒根本不愁销路,网友:颜值即是正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08:31:37

每经编辑 赵庆


在人们的印象中,草莓应该是红色的。但是你听说过“多彩草莓”吗?

在山东青岛平度的草莓大棚里,就有着六种颜色的草莓,这里的草莓有淡粉色、白色、淡黄色、深粉色、橘黄色等多个颜色。

种植户告诉记者,草莓的颜色不同品种也不同。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独特的色泽和口感,由于种植量少,所以价格也很可观。李学翠告诉记者,由于草莓的品种多样,他家棚里的草莓根本不愁销路,有的收购商早早就下了“包场”的订单。为了方便收购,各个草莓分拣点就开在了种植户的大棚附近。而分拣点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将草莓逐个挑选、称重、包装,通过各大网络平台运送到全国各地。

据悉,一盒草莓零售价大约在100元左右,每天出货量大约在3000多盒。

网友评论不一,有网友表示,草莓肯定红色才正宗。

也有人认为,颜值即是正义。

还有人说,便宜一点就想(买)。

你怎么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财经、新浪微博评论(本文图片来源:央视财经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