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荷兰发明新冠病毒尖叫检测法

2021-03-07 07:08:19

近日,一位荷兰发明家发明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法:待检测者只要进入一个密封的房间,放声尖叫或是歌唱,就能检测出他是否携带新冠病毒。检测大致分为三步:第一步,清洁舱内空气;第二步:被检测人员进入检测舱,放声尖叫或大声唱歌;第三步,研究人员收集空气中的颗粒,通过纳米处理装置进行测试。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分钟。目前,阿姆斯特丹郊外的一家新冠病毒测试中心正在测试这种方法的准确性,一旦准确性能达到80%以上,研究人员就将把它设置在音乐会、机场、或是学校、办公场所等地点,在为人们提供安全检测的同时,带去一点快乐。(央视财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