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突发!200亿大牛股董秘“怒怼”千亿券商分析师:都在二级市场混饭吃,但可能您已经触碰了我的底线

2021-03-06 23:07:52

3月6日,网传一张截图显示,三友化工董秘公开谴责国泰君安研究所化工组散布谣言。

该董秘对国泰君安研究所化工组连发两问,称“您组鞠姓研究员说三友化工比西部某粘胶企业成本高1500元,您调研过吗?核实过吗?按您这逻辑,三友化工早已经破产了。” “段海峰组长您在500人的群里,散布三友化工纯碱限产30%的谣言,您调研过吗”。

并且,该董秘愤怒表示搞研究要公允、客观,保持基本的基业操守,“我不想动您饭碗,但可能您已经触碰了我的底线”。

董秘附上了两张截图,第一张图显示,分析师段海峰在500人的化工研究群里发布:“突发:唐山环保限电,导致纯碱重要厂家唐山三友限产30%。加上近期南方碱业等装置检修,近期纯碱或将进一步走强。”另一张截图显示,“中泰化学粘胶短纤成本较三友化工成本低1500/吨”。

或许正是受这个消息影响,周五晚上纯碱强势涨停。

而纯碱、粘胶短纤都是三友化工最重要的产品,国泰君安发布的内容,都可以说是对公司的“利空”消息。这也可以解释火药味为何这么浓。(中国基金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