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会快讯

每经网首页 > 两会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国铁集团董事长陆东福:我国正研发新一代更高速度动车组

人民日报 2021-03-06 14:20:13

据全国人大代表、国铁集团董事长陆东福介绍,目前国铁集团正在组织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今年7月1日前将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力集中动车组开进西藏、开到拉萨,实现对31个省(区市)的全覆盖;二是今年7月1日前在京沪、京哈、京广、成渝等高铁集中投放一批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三是启动 “CR450科技创新工程”。计划基于时速350公里高铁基础设施条件,主要通过对高铁移动装备技术的全面提升,即研发新一代更高速度、更加安全、更加环保、更加节能、更加智能的复兴号动车组新产品,实现我国高铁更高商业运营速度,持续巩固我国高铁领跑优势。(人民日报)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