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向资金本周扫货重点曝光,宁德时代获加仓超30亿元

2021-03-06 11:42:45

每经AI快讯,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出8.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1.28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9.65亿元。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宁德时代、招商银行、万科A,净买入额分别是30.05亿元、18.50亿元、13.55亿元。净卖出额居前三的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比亚迪,净卖出额分别是40.72亿元、19.35亿元、8.39亿元。大盘指数方面,沪指本周累计跌0.20%,深成指累计跌0.66%,创业板指累计跌1.45%。从板块来看,近期面对白酒为首的大消费板块下跌,周期性板块显示出较好的弹性,钢铁、煤炭、有色时有表现。不过随着周五白酒股企稳反弹,有色、煤炭、钢铁出现深幅调整。(一财)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