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王一鸣:成渝双城经济圈数字化水平排名全国第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01:56:14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二零二一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二零二一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数字鸿沟这一热点话题时,王一鸣表示,区域层面来看,东西南北地区在数字化程度上的差异某种意义上是城市群和其他区域的差异,比如西部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它的数字化水平是比较高的,仅次于珠三角、京津冀、长三角,排名全国第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