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大港:股东王刚被动减持14.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20:17:05

每经AI快讯,*ST大港(SZ 002077,收盘价:5.94元)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王刚先生的《关于股份被动减持的通知》,因王刚先生与镇江新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的股票质押业务发生违约,王刚先生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公司股东王刚于2021年2月25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4.45万股,减持价格5.42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2%。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大港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测试、商贸物流及其他、安置房及园区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04%、30.67%、0.76%。

*ST大港的董事长是王茂和,男,42岁,研究生学历,江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师。 *ST大港的总经理是王靖宇,男,36岁,研究生学历,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港进行调研;
2. *ST大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43%,*ST大港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