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希望为解决“卡脖子”问题多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22:33:01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四五”期间,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仍然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聚焦电气主业依然是德力西的首要战略。

他表示,电气主业始终是德力西的发展根本,从来没有动摇过,该板块对集团整体的营收和利润贡献率在80%以上。

胡成中认为,中国要成为“制造强国”,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都是绕不开、跳不过的关键环节。谈及为何公司投入芯片制造领域时,胡成中表示,芯片强则产业强,芯片兴则经济兴。因此,在未来的“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演进的过程中,制造业升级、高质量供给、数字经济发展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创造历史性机遇。胡成中还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制造的自主可控、解决‘卡脖子’问题多贡献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力西集团 制造业升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