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郑煤机:2020年净利润约12.28亿元,同比增加18.0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8:13:49

每经AI快讯,郑煤机(SH 601717,收盘价:13.92元)3月5日下午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265.69亿元,同比增加3.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28亿元,同比增加18.04%;基本每股收益0.709元,同比增加18.17%。受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以及全球汽车行业趋势性下行压力等因素影响,公司下属SEG积极应对全年业绩亏损的局面,实施业务重组和人员精简,计提了重组费用,对整体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

2019年年报显示,郑煤机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57%、6.55%。

郑煤机的董事长是焦承尧,男,58岁,彼於一九八五年七月毕业於中国矿业学院(现中国矿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获得中国矿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郑煤机的总经理是贾浩,男,51岁,於一九九一年毕业於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郑煤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30.9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郑煤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