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仁东控股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7:13:20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5日,深交所向仁东控股(SZ 002647,收盘价:15.8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近期,你公司股价涨幅较大,2021年2月25日、3月2日、3月4日分别达到异常波动标准。你公司分别于2月26日、3月3日、3月5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在三次异动公告中,你公司均表示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上市公司的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三次《异动公告》内容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依规函询你公司控股股东,是否收到相关回复并披露,你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近期公共传媒是否报道了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如是,请进行补充披露;如否,请进行必要的说明和风险提示。”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前将相关核实情况书面回复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仁东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业、服务业、保理行业、融资租赁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53%、40.57%、1.61%、0.72%。

仁东控股的董事长是霍东,男,34岁,硕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仁东控股的总经理是王石山,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仁东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