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百亚股份:现阶段华东市场尚不是公司拓展的重点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3:4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在产品推广宣传方面的情况。请介绍一下公司在东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产品市场发展情况。

百亚股份(003006.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产品的推广与宣传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工作。公司通过明星代言、线下门店体验、新品试用、工厂直播、线上平台推广等多渠道多方式的开展产品推广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覆盖面。 公司正在有序开拓新市场,产品已进入安徽、山东等东部省份。现阶段,华东市场尚不是公司拓展的重点区域,公司主要借助线上电商渠道及全国性KA客户来进行市场覆盖。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