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田轩:全面推行注册制的基础条件已初步具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2:42:38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作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作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目前是否具备全面注册制改革的条件时,田轩指出,全面落实注册制,主要需要两个外部条件::一是完善的法律法规和环境;另一个是成熟的投资者保护环境。从目前情况看,全面推行注册制的基础条件已初步具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