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创环保:公司自主研发FTBR污水处理系统,该技术已试点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1:50: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国家新145计划中提倡的碳中和项目贵公司是否有积极响应,贵公司的空气治理,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目前有何进展

中创环保(300056.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在环保领域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号召,逐步搭建了集环保材料生产、环保服务提供、环保产业投资运营一体化的综合性环保业务发展模式,形成了以滤料生产销售、烟气治理工程、危废固废处置为业务核心,以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空气净化、污水处理为业务创新的 “3+3”协同发展的新格局。空气治理方面,我司经过常年的滤料研发技术积淀,扩充滤料的产品品线,加大应用范围,开发功能性滤料,不断提高烟气治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并将产品从工业用过滤材料应用到商用空气净化领域。污水处理方面,利用滤料优势,公司自主研发FTBR污水处理系统,目前,该技术已经试点成功,已接触包括多地的污水处理项目并开展深入合作。危固废处理方面,公司将危固废领域作为公司重点布局的产业,提高产能利用水平,加强技术革新,抓住政策机遇,积极拓展业务。公司将继续深耕环保,加强技术研发创新,为我国的碳中和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