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兆龙互连:目前公司OSFP800G高速线组件项目现处于在研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0:47: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国内能规模化生产400Gbps电缆的公司有那些?2.募资新建35万公里的数据电缆及其组件是多少传输速率是多少的?3.高速传输电缆及其连接产品800Gbps--1.6Tbps在研吗?4.SPE技术是哪个国家公司首创的,兆龙该技术在国际,国内处于什么水平?5.建议公司高管看一下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2021--7【如何让制造业笑得更美】。

兆龙互连(300913.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1、目前400Gbps连接产品配套的高速线缆,做的比较成熟的主要以外资品牌为主,如LEONI, MOLEX,Amphenol等。2、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年产35万公里数据电缆扩产项目达产后将新增超五类及六类数据电缆20,000.00万米、超六类及以上数据10,000.00万米以及工业数字通信电缆5,000.00万米。超五类至八类数据电缆的传输速率在1 Gbps-40Gbps之间,详见招股书116-117页,技术和业务章节。工业数字通信电缆主要运用于物联网时代的工业自动化与特种装备领域,其特点主要不在于传输速率的高低,而是MICE特性,详见招股书119页。年产330万条数据通信高速互连线缆组件项目中,高速线缆组件最高传输速率随着市场与研发需求不断提升,目前公司OSFP800G高速线组件项目现处于在研阶段。3、相关新产品的研发后续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的披露。4、SPE技术最早是由宝马提出;兆龙已参与起草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组织的 《信息通信用单对平衡电缆及信道》团体标准。5、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