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长电科技:中芯国际与长电是制造前后段的合作伙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0:34: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1.贵公司董事长周子学和中芯国际的董事长周子学是否为同一人?2.如是,一人同时担任两家公司的董事长是否影响公司的运营及管理?能否说明两家公司的合作项目具体都有哪些?3.市场传闻中芯国际收购贵公司是否属实?请一一回答谢谢

长电科技(600584.SH)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由同一人兼任两家或以上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情况并不少见,2019年5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及股东大会选举周子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这一年多来公司在周董事长的领导下运营取得了长足进步,业绩取得了显著改善。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继2019年顺利实现扭亏为盈后,2020年公司不仅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而且全年预计盈利为人民币12亿多元,创同期历史新高。中芯国际与其它全球领先的芯片代工厂或IDM一样,与长电是制造前后段的合作伙伴,客户在芯片代工厂或IDM完成前道的晶圆制造后会将后道的封测放在长电来完成,具体合作项目由客户决定。相关并购信息并不属实。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