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创金合信基金李游:绩优白马股股价会逐步走稳

2021-03-04 21:50:00

每经AI快讯,创金合信工业周期基金的基金经理李游表示,隔夜美国十年期国债利率大幅攀升,加剧了市场对全球流动性收紧的担忧,使得估值高的白马股出现下跌。但从春节之后至今,相关白马股普遍出现了20%-30%的跌幅,高估值已在较大程度上得以消化,预计接下来的股价会逐步走稳。李游表示,因绩优白马股的未来业绩增长较为确定,高估值更多会通过时间来消化。因此,到下半年估值切换后,白马股的投资机会会具备较强吸引力。当前,李游表示相对会更看好新能源和传统周期行业的龙头。碳中和趋势下最受益的板块会是新能源行业,此外,周期板块的龙头白马股本轮跌幅也较大,按照保守的盈利预测,目前龙头公司的估值也并不高。而且,由于龙头公司的竞争力会越来越强,历史估值中枢理应有所抬升,目前位置下也具备很强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中证网)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