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李子园:已尝试通过组织#臭味相投我有一手#抖音话题挑战赛,拥有6.2亿次播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6:45: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公司领导:既然贵公司的主要目标客户人群是14-35岁的年轻人,为啥不考虑在抖音和快手等目前很火的平台上做推广或者直播带货呢?

李子园(605337.SH)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宣传,已尝试通过组织#臭味相投我有一手#抖音话题挑战赛,拥有6.2亿次播放量,并结合话题与奖品的方式对产品进行推广,并于2020年十月份与李佳琦直播间合作。公司借助新媒体营销和电子商务等手段扩大品牌知名度,目前有抖音号(李子园牛奶)、微博号(李子园牛奶)和微信公众号(李子园牛奶)等官方账号,且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拼多多都有在售。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公司领导:既然贵公司的主要目标客户人群是14-35岁的年轻人,为啥不考虑在抖音和快手等目前很火的平台上做推广或者直播带货呢? 李子园(605337.SH)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宣传,已尝试通过组织#臭味相投我有一手#抖音话题挑战赛,拥有6.2亿次播放量,并结合话题与奖品的方式对产品进行推广,并于2020年十月份与李佳琦直播间合作。公司借助新媒体营销和电子商务等手段扩大品牌知名度,目前有抖音号(李子园牛奶)、微博号(李子园牛奶)和微信公众号(李子园牛奶)等官方账号,且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拼多多都有在售。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