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博蓝特实控人曾陷入劳动争议 取得控制权节点或在竞业禁止期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5:40:39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梁枭    

主营图形化蓝宝石衬底(PSS)、碳化硅衬底以及光刻机改造设备的浙江博蓝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蓝特)拟登陆科创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博蓝特实际控制人徐良从事蓝宝石业务已有多年,2014年曾在安徽一家蓝宝石晶片公司担任企业管理者,并签署了《竞业禁止协议》,期限为离职后二年内。

后来双方发生劳动争议,2016年法院一审判决徐良继续履行竞业禁止协议,但二审撤销一审判决并发回重审,后续诉讼结果未公布。而在双方诉讼期间,2016年3月,徐良取得了博蓝特前身博蓝特有限的控制权,并担任博蓝特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蓝特 竞业禁止 徐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