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首航高科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08:23:17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4日,深交所向首航高科(SZ 002665,收盘价:2.2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2日,你公司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咨询时称,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业务以及余热发电业务;调峰储能辅助服务上有技术积累,多个项目均为“碳达峰、碳中和”相关业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你公司前期对我部关注函的回复显示,你公司2020年对10MW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站及相关余热发电项目分别计提3.57亿元、0.91亿元的减值后,相关资产账面净值为0。请你公司补充说明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业务以及余热发电业务的市场竞争情况、公司所处行业地位、对营业收入的贡献情况及其占比,相关业务所涉项目的环评情况,近三年收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处罚情况,并结合前述资产减值情况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3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首航高科的主营业务为设备制造、光热发电、余热发电、供暖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18%、27.69%、6.81%、0.46%。

首航高科的董事长是黄文佳,男,51岁,EMBA硕士研究生学历。 首航高科的总经理是黄卿乐,男,4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首航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14.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首航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