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双箭股份:2020年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收入576.86万元,同比减少因部分存款未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3:04: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2020年报显示交易性金融资产只有2000多万,比之前的年度减少了很多。而货币现金达到历史最高超过7亿,请问为何不滚动购买一些银行理财产品?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又解决流动性问题。另外关于货币现金的问题,年报显示6.96亿是银行存款,去年同期只有4.2亿,但是今年的利息收入是576万,同比去年反而减少了是什么原因?能否说明银行存款具体是什么品种,为什么利息这么低?

双箭股份(002381.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2020年公司现金以存款为主,购买理财产品较上期减少;2020年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收入576.8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部分存款未到期所致;目前银行存款普遍较低。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