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人尝鲜数字人民币支付:很方便;商家:T+0到账,无手续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1:45:13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3月3日快讯 今日0时,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信息查询通道如约开通后,不少中签用户兴奋地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好运,也有中签用户在第一时间体验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消费支付。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共同组织开展的 “数字人民币 红包迎新春”活动中,共有超过20万人幸运中签,获得了金额为178元或238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发放总额约为4000万元。

记者今日走访时看到,有市民表示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很方便。也有商家表示,数字人民币支付T+0到账,没有手续费,能实现更低的支付成本及更高的支付效率。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祎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