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中孚:控股股东豫联集团所持约10.77亿股被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0:52:55

每经AI快讯,*ST中孚(SH 600595,收盘价:2.82元)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豫联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0.77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开始日期为2021年3月2日,冻结结束日期为36个月,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为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2021年3月3日截至本公告日,豫联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0.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93%。本次解除无限售流通股共计约5.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1.74%。轮候冻结股份约16.22亿股。本次冻结(轮候冻结)解除后,豫联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仍约为10.77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4.93%。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中孚的主营业务为有色行业、电力、贸易、煤炭,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04%、12.6%、2.62%、2.45%。

*ST中孚的董事长是崔红松,男,52岁,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 *ST中孚的总经理是张松江,男,57岁,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ST中孚(SH600595,收盘价:2.82元)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豫联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0.77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开始日期为2021年3月2日,冻结结束日期为36个月,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为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2021年3月3日截至本公告日,豫联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0.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93%。本次解除无限售流通股共计约5.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1.74%。轮候冻结股份约16.22亿股。本次冻结(轮候冻结)解除后,豫联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仍约为10.77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4.93%。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中孚的主营业务为有色行业、电力、贸易、煤炭,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04%、12.6%、2.62%、2.45%。 *ST中孚的董事长是崔红松,男,52岁,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ST中孚的总经理是张松江,男,57岁,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