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北京文化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9:12:18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3日,深交所向北京文化(SZ 000802,收盘价:5.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3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显示,由于你公司与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你公司基本户被冻结,账户冻结资金135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披露你公司银行账户的设置情况,并全面自查是否存在其他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况,包括被冻结银行账户数量占比、被冻结资金占你公司最近一期货币资金余额的比例、被冻结账户日常资金的主要流转情况及用途”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前将本次关注函及前次函件的相关回复内容及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北京文化的主营业务为影视及经纪,占营收比例为:100.0%。

北京文化的董事长是宋歌,男,54岁,清华大学EMBA。 北京文化的总裁是严雪峰,男,42岁,硕士研究生,注册城市规划师。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北京文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京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3日,深交所向北京文化(SZ000802,收盘价:5.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3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显示,由于你公司与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你公司基本户被冻结,账户冻结资金135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披露你公司银行账户的设置情况,并全面自查是否存在其他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况,包括被冻结银行账户数量占比、被冻结资金占你公司最近一期货币资金余额的比例、被冻结账户日常资金的主要流转情况及用途”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前将本次关注函及前次函件的相关回复内容及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北京文化的主营业务为影视及经纪,占营收比例为:100.0%。 北京文化的董事长是宋歌,男,54岁,清华大学EMBA。北京文化的总裁是严雪峰,男,42岁,硕士研究生,注册城市规划师。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北京文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京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