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成绩单!赞宇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3.48亿元,同比下降1.7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8:23:04

每经AI快讯,赞宇科技(SZ 002637,收盘价:14.19元)3月3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78.39亿元,同比增加1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8亿元,同比下降1.71%;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同比下降1.19%。公司环保板块——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地处湖北武汉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2020年盈利状况不佳,2020年公司对新天达美的剩余商誉1.74亿元全额计提了商誉减值准备,这也是导致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

2020年半年报显示,赞宇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油脂化工、日用化学、贸易及其他业务、质检服务、加工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06%、39.23%、2.3%、1.3%、1.14%。

赞宇科技的董事长是张敬国,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赞宇科技的总经理是方银军,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工。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赞宇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赞宇科技(SZ002637,收盘价:14.19元)3月3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78.39亿元,同比增加1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8亿元,同比下降1.71%;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同比下降1.19%。公司环保板块——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地处湖北武汉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2020年盈利状况不佳,2020年公司对新天达美的剩余商誉1.74亿元全额计提了商誉减值准备,这也是导致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 2020年半年报显示,赞宇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油脂化工、日用化学、贸易及其他业务、质检服务、加工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06%、39.23%、2.3%、1.3%、1.14%。 赞宇科技的董事长是张敬国,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赞宇科技的总经理是方银军,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工。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赞宇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