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田铜业:2020年度净利润约5.1亿元,同比增加3.0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7:08:53

每经AI快讯,金田铜业(SH 601609,收盘价:10.95元)3月3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468.29亿元,同比增加1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10亿元,同比增加3.09%;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同比下降9.76%。相关数据与2019年度相比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公司积极落实战略指导方针,采取积极措施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抢抓复工复产,狠抓市场和现场,着力变革创新、提升品质,在优化产品结构、市场拓展、研发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公司通过套期保值策略规避铜价波动风险,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相关财务指标变动主要原因系公司在202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金田铜业的主营业务为铜线、铜管、铜棒、其他业务、电磁线、铜板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89%、16.38%、14.41%、10.86%、9.41%、7.85%。

金田铜业的董事长是楼国强,男,6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金田铜业的总经理是楼城,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田铜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金田铜业(SH601609,收盘价:10.95元)3月3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468.29亿元,同比增加1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10亿元,同比增加3.09%;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同比下降9.76%。相关数据与2019年度相比变动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度,公司积极落实战略指导方针,采取积极措施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抢抓复工复产,狠抓市场和现场,着力变革创新、提升品质,在优化产品结构、市场拓展、研发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公司通过套期保值策略规避铜价波动风险,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相关财务指标变动主要原因系公司在202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金田铜业的主营业务为铜线、铜管、铜棒、其他业务、电磁线、铜板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89%、16.38%、14.41%、10.86%、9.41%、7.85%。 金田铜业的董事长是楼国强,男,6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金田铜业的总经理是楼城,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田铜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