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量连续两年居世界榜首 外交部:为全球知识产权平衡作出更多贡献

2021-03-03 16:49:37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报告显示,中国2020年国际专利申请量同比增长16.1%,达到约6.8万件。中国申请量连续两年居世界榜首。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我也看到了有关报告,根据报告显示,中国再次成为《专利合作条约》框架下国际专利申请量最多的国家,申请数高达68720件,同比增长16.1%,增幅也高于2019年的10.6%。 中国企业连续4年成为《专利合作条约》框架下国际专利最大申请者。(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