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滨江集团:杭州萧山地块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21年7月开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2:50: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捷风资讯2月25日报道:[滨江集团]杭州滨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拿了面积为【63615平方米】成交金额为【413074.00万元】土地类型为【住宅用地】的地块,该地块楼面价为【25973元/平方米】,请董秘介绍下萧山区这个地块的情况,预计何时进入销售?谢谢!

滨江集团(002244.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该地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东至宁税路、变电所防护绿地、理想国崇艺幼儿园用地,南至规划庆丰路,西至规划经十路,北至建设二路、绿地、理想国崇艺幼儿园用地。出让土地面积63,61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9,0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项目预计2021年7月开盘销售。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