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久立特材:截至2月末,公司累计回购股份1336.7万股,价格区间12.6元~13.9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0:32: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您对目前股价下跌的看法如何,当前股价是否合理,是否继续实施股票回购计划?谢谢!

久立特材(002318.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股价受二级市场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公司管理层始终致力于做强做优主业,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使投资者能够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与业绩增长中取得合理回报。公司回购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截止 2021 年 2 月 28 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 13,366,66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37%,最高成交价为 13.9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 12.60 元/股,成交总金额为 176,123,960.50 元(不含交易费用等)。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于每月初定期公告回购进展公告,谢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